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6

  外院网讯(通讯员 蔡铭扬伍晓飞619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3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院长刘晖、副书记姚勇、副院长唐植君、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在校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伍晓飞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章缙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2023届毕业生面对面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师生敞开心扉交流探讨,毕业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他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时刻以及成长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围绕学院专业学习、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胡崇芝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致以衷心的祝贺。她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要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保持有效沟通,高效开展工作。无论是继续追求学业的提升,还是奔赴工作的岗位,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日后能够有担当,一步步实现自身的价值。她指出,作为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家国情怀,主动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社会发展大局。

在现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勇给2023届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专题党课,围绕“党的组织生活怎么过?”主题,深入讲解“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有关组织工作内容,为毕业生党员开展了毕业前的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暨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是学院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对毕业生党员的又一次党性教育,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明确党员意识,教导他们应当不忘党员身份,勇担时代使命。毕业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会永远记住入党誓词,铭记母校和老师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并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发挥党员作用,彰显党员本色。图片 蔡铭扬、张静秋/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胡崇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