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英语专业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演讲赛中晋级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15

    外院网讯(通讯员 刘佳睿)1022日上午,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演讲赛省赛初赛于湖北大学举行。我校由外国语学院英语系马文娟老师带队参赛,外院22级英语专业许雅闻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晋级。

在三分钟的即兴演讲比赛中,许雅闻同学充分展现了她对当代中国的深入理解和独到见解,她的演讲内容凝练深入,逻辑清晰,展示了她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秀的口头表达能力。

许雅闻同学的演讲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赞赏,更成功地获得了晋级资格,为进一步冲刺下阶段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这次演讲赛旨在提高学生对当代中国的理解,促进跨文化交流与互动。许雅闻同学的成功晋级不仅是对她个人的肯定,也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培养学生扎实专业基本功和国际视野的成效。祝贺许雅闻同学成功晋级,并期待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图片 刘佳瑞/审核 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