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外院网讯(通讯员 刘玮)加强全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监控和过程管理落实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工作要求1116日下午1400大学英语教学部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大英部主任冯婷主持,大英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冯主任首先将上半个学期各年级教研室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对教研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后,一年级教研室主任刘玮,二年级教研室主任高天以及艺体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昕宇,向全体授课教师们传达学生对相关课程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老师们结合自身教学实际情况进行反馈和总结,并对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最后冯婷主任充分肯定了老师们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同时希望大家能积极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为学生做好教学服务工作,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要多反思,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同时,她还勉励老师们积极参与申报科研工作,为外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审稿 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