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6

    外院网讯(通讯员 谭小羽)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我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23年教学质量检查的通知要求,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我校非英语专业学生大学英语的学习情况,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于1114日,15日分别在线举行了23级和22级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大英部各年级教研室主任刘玮、高天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冶慧颖、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冯婷,以及全校非英语专业大一、大二年级一百五十名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大学英语教学部老师们精心备课、用心授课、热心辅导的工作热忱和奉献精神,也对老师们的从严要求表示理解和认可。同时,也根据所在班级学生的意见反馈,提出了对课程及老师授课的建议和需求。

代表们发言完毕后,大英部主任冯婷对学生代表的积极发言表示充分的认可,她指出:“一直以来,大学英语部都非常重视来自学生们的反馈,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大英部接下来会召开教师座谈会、教研室专题会议,及时解决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也希望学生代表们作为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可以在大学英语学习中发挥模范作用,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

最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冶慧颖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说希望通过座谈会形式,充分了解同学们对于大英课程和任课老师的真实想法,以达到教学相长、促进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目的。同时提出了班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

本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为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也将积极促进大英部教师教学能力的发展和提升。(审稿 冯婷 刘玮 高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