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临海市星尚教育—小星星英语学校招 聘 启 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867

 小新星国际教育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综合性幼少儿素质类培训的开拓者。历经26年的不断发展,小新星国际教育成为第3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国教育培训品牌,也成为全球最大投行摩根士丹利在中国大陆唯一投资的幼少儿教育培训牌。

依托良好的教育品质口碑,小新星在全国29个省的1800多个城市拥有3000多个校点。每年全国小新星校区总计面授学生超过500万人次,优秀校友活跃于常春藤、欧洲及中国985、211等各大名校,足迹遍布世界各地。这些优秀的小新星国际教育

校友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成为了小新星品牌文化——“EVERYONE IS A NEWSTAR”的最好代言。     

         浙江临海,东海之滨的璀璨明珠,一座融千年古城深厚底蕴、江南名城秀丽山水、现代城市繁荣昌盛为一体的古城新市。位于浙江沿海中部,陆域面积2203平方公里,海域面积1819平方公里,辖5个街道、14个镇,总人口116万。临海,中国沿海首批开放城市,中国股份合作制经济发祥地之一,科学发展,走向前列;

临海是一座现代城市,私营经济发展快速,活力四射。早在1980年,中国第一家股份合作制企业——双港金属薄膜厂在临海诞生。改革开放以来,临海国民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迅速。全市工业已形成以中国首家生产轿车的民营企业吉利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为龙头的机械及汽车制造行业;以全国第二大休闲用品礼品生产出口基地为主,生产彩灯、钮扣、铁木制品等工艺品和太阳伞、沙滩椅等户外休闲用品用具的轻工休闲用品行业;以浙江省化学原料药产业临海园区为主,生产原料药和中间体,逐步向成药发展的医药化工行业;以生产管材、铝型材、塑钢型材和水泥制品为主的建材行业;以总占地面积1770亩、岸线总长度5900米的船舶制造基地为主的船舶修造业等五大主导产业。第三产业兴旺发达,已逐步成为浙江省一个新兴的旅游城市。

     

     临海市小星星英语培训中心是小新星国际教育集团在浙江台州的授权加盟中心,成立于2002年,是经临海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专业英语教育机构。在临海开办16年来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连续多年被小新星教育集团评为全国百强小新星及全国最具知名度学校等荣誉称号。并被临海市教育局多次评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现有4个校区,年培训学生达万余人次。

现因学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员工。

英语老师10名  

岗位要求:
1)英语相关专业,大学英语4—6级以上。英语发音标准、地道;
2)有亲和力,性格活泼,能带动课堂气氛,富有爱心、责任心;
3)具有团队意识及服务意识,较强的学习力和创新理念;
4)乐意投身英语培训作为自己的事业,拥有少儿教育经验者优先。

 

储备干部5名:(教务方面)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并有长期从事该行业的规划;
2)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小学教育等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3)口齿清晰,善于沟通,思维敏捷;

4)英语基本功扎实,有一定的领导能力。

储备干部5名:(分校校长)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并有长期从事该行业的规划;
2)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小学教育等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3)口齿清晰,善于沟通,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强。

4)英语基本功扎实,有一定的领导能力,有责任感,有担当力。

 

工资待遇:学校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工资标准:按照基本工资+课时费+学费提成的标准计算。

第一年保底年薪50000元以上。第二年优秀员工保底年薪达到80000元以上。教务长及分校校长保底年薪80000—100000元以上。

学校提供住宿。

 

联系电话:0576——85217555

          18658616098(吴校长)

微信号:18658616098(请注明应聘)

邮箱:77350598@qq.com

总部地址:浙江省临海市东湖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