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节】第二届“英语之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341

    本网讯(通讯员 伍晓飞 钱晓琳)519日晚,学校在大礼堂举办2022年语言文化节之第二届“英语之星”演讲比赛决赛。校党委书记杨鲜兰、副校长夏力莅临比赛现场

    夏力在致辞时讲到,语言文化节是今年全校大学生核心素养培养系列活动之一,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是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重要载体。通过组织主题各异、形式多样的语言竞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语言水平和综合素质的广阔空间。第二届“英语之星”演讲大赛是学校每年一度的语言艺术表达大舞台,是语言文化节系列活动中最具代表性的语言赛事,希望参加演讲比赛的同学们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专业组、非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领导为获奖者现场颁奖。

学工部部长金殿中,两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勇,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崔卿,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大学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编辑 张震 摄影 融媒体中心影像工作室)(来源: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