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9级日语本科一班全体学生赴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见习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367

    外院网讯(通讯员 殷志诚)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语言运用能力,有效提高职业认知,落实就业活动。5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根据本学期的毕业见习的教学安排,19级日语本科一班全体学生赴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见习活动。

    在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日语专业一行表示欢迎,并热心地向学生们介绍公司翻译程序的操作方式及用途。

    公司负责人靳伟给学生们开展了“乌卡时代—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主题讲座。主要介绍了当今社会日语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以及就业要求。

主要负责人彭利峰给学生们分配平台实操账号并进行平台操作的系列培训。培训结束后学生们进行日汉互译翻译实操。

见习结束,许多学生表示能在毕业前提前接触社会工作,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对自身语言运用能力提升很大,收获颇丰。在接下来的见习期间,将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图片 殷志诚/ 编辑 伍晓飞/ 审核 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