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曦

发布者:管理员01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832











英语系

联系电话:——        邮箱:117221298@qq.com

教育经历:

    硕士: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专业,文学硕士

个人简介

陈曦,湖北武汉人,副教授,文学硕士。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目前任外国语学院教学督导,学术委员会成员,英语系主任。多次获教学质量评教优秀、教学业绩年度综合考核优秀。

研究领域

教育学、英美文学

社会兼职

开授课程

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说、大学英语

科研项目

参与并主持多项省级、校级教科研课题

学术论文

1. 《人性的枷锁》中主人公菲利普的多重身份研究[J].语文建设,2016(05).

2. 微课的制作与实施之浅析[J].卷宗,2016(02).

3. 翻转课堂在二级学院的实施[J].考试周刊,2016(03).

4. 独立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中外语自然教学法的应用探究[J].俪人教师,2016(03).

5. 线上线下互动教学法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研究[J].考试周刊,2018(07).

6. 论哈代作品《卡斯特桥市长》主人公悲惨结局的根源[J].牡丹,2021(11).

著作

发明专利

荣誉奖励

1.第一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湖北省唯一特等奖、全国二等奖,2014

2.教育部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湖北省二等奖、全国三等奖,2015

3.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奖,2015

4.外研社杯全国“教学之星”竞赛复赛亚军,2015

5.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二等奖,2017

6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湖北省三等奖,2018

7.外研社杯全国“教学之星”竞赛湖北省三等奖,2019

8.指导学生参加“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二等奖,2021

9.指导学生参加“第十届湖北省师范生技能大赛”一等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