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年11月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999

 

2014年11月25日中午12:3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3212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关于郭威等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郭威等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期间,首先由本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预备期以来自己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与会预备党员发言真诚恳切,对自身发展做出了清晰的认识。

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就是否同意郭威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表决。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郭威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明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此同时,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桂老师也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寄语:三个保持即(1)思想上,保持先进性;(2)品质上,保持纯洁性;(3)行动上,保持积极性;两个学习即(1)生活上,学习做智者,勇者,强者。(2)人生中,学习做一个奉献者。最后希望大家牢记两个时间即入党时间和党龄计算时间。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成功落下帷幕。希望看到我们培养的学生党员,学习上是尖子,工作上是骨干,活动中是榜样,文艺场上展才艺,运动场上竞风流,让广大同学以你们为楷模,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