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887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供稿人:学生党支部)2014年11月27日9时,外国语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3215教室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刘老师、桂老师,老党员代表张颖同志及新发展的44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张主持。

大会随着《国际歌》拉开大幕,铿锵的歌声不仅响彻教室,更涤荡在每一位新党员的心中。雄壮的歌声过后,张颖同志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入党宣誓,面向庄严的党旗,全体新党员接受了一次庄重特殊的身心洗礼。

会议期间,来自2013级英语本科2班的彭钰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接着2012 级英语本科1班的张颖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讲述了自己作为老党员的发展历程,同时勉励大家在各方面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刘老师首先对新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新党员珍惜预备党员发展机会,在工作上勤奋务实,做到在组织和行动上都入党;希望大二、大三的新党员要在班级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促进班级各项活动建设健康发展。

最后,全体新党员起立,奏《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伴随着激昂的乐章,本次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成功落幕。(摄影:桂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