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640

 

关于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团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41020日至23日在北京胜利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引导和带动外国语学院广大学生准确、深入、透彻地领会、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外国语学院团委现举办关于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活动。

一、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团委

二、活动时间:2014123日—12

三、活动对象: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形式:

1、各班级、团支部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并制作学习成果展示册;

2、开展关于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征文活动。

五、活动细则

1)主题班会

1、各班级、团支部要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于20141212之前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2、各班级、团支部要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完整的图文记录,并制作班级学习手册,手册内容包括:学习内容与资料、主题班会图片和会议记录、学习心得与总结。

3、上交方式:由各班团支书于1212之前将班级学习手册电子档发至邮箱:815004646@qq.com要求注明年级和专业班级;另外,将纸质档装订成册于12月12日之前交至外院团委办公室。

2)征文活动

1、征文主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深入解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理论文章、调研报告等为体裁,注重全会精神和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相结合。

2、征文题目自拟,字数不少于1000字,在标题下方注明年级、专业班级和姓名。(格式要求:标题字体为黑体、小二、加粗、居中,正文为宋体、四号)

3、征文须为本人原创,主题鲜明,具有一定的思想性、针对性、创新性。

4、投稿方式:由各班团支书于1212之前统一将参赛征文纸质档(各班至少三份作品)交至外国语学院团委办公室。

5、评选和奖励:学院将对征文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外国语学院将对本次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进行集中成果展示,对于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的学习成果,将制作活动集锦展板在院内宣传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