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168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8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729

 
2015年5月7日中午13时,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168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三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刘晖,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夏永祥,学工办主任陈凌云、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敏、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桂利军以及146名结业学员出席此次结业典礼。分党校负责人刘欣老师主持典礼。
下午13时整,结业典礼正式开始。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来自14级英语教育1班的王铭霞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在发言中她提到每一节党课和每一次小组讨论令她对党的认识由浅显到深入。在今后的日子里,她也将会继续学习党的重要精神和指示,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行为准则约束自己。学员代表发言之后,夏永祥书记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号召全体学员积极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刘晖书记作本期党校开班情况总结讲话,“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积极向上、知识内化为精神,大家要将党的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统一起来,努力成为学生的楷模和榜样。”最后刘书记宣布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168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刘欣老师对这次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对参与这次党校的所有领导、老师、学员和在背后协助此次党校顺利进行的人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最后送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且行且珍惜”。
会后,优秀学员和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很高兴能够顺利结业。日后我一定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校学员2班3组的郑颖莎同学在接受采访中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