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学生课外实践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次数:999


 (通讯员:罗晓黎) 为了让学生了解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引导同学,尤其是2015新入学的同学知道在校四年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的合理性和科学性的安排,2015年12月31日英语系为15级本科生举行了课外实践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13级本科生胡佩云同学、12级本科生鲁灯同学以及现就读于香港大学的外国语学院11级本科生张雪菁同学来进行交流。这三位同学结合自己在大学生活里的课外实践经历,从参与校内各项社团(如英语演讲辩论队等),参与省内外赛事, 担任校外培训班英语老师,筹划开办英语培训班,参与组织少儿英语夏(冬)令营,赴美带薪实习,从事微商活动,自主创业等方面介绍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以及各项活动对自己专业水平的提高,综合素质的提升,申请出国留学等的作用。
   15级学生不仅看到了学长(姐)们自信从容的风采,还明白了只要自己愿意尝试,可以在大学生活里寻求到许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实践机会,也懂得了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追求,有选择性地参与实践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