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1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精彩开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567


 3月24日晚,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179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在外国语学院机房精彩开讲,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黄颂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教授。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夏永祥作课前动员讲话,他指出学员们在党校的学习过程中,都应饱含认真的态度,注重课堂纪律,始终满怀着积极进取的精神。随后,他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黄颂。

    黄颂首先对加入到此次学习之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紧接着,他围绕“红色之魂——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与同学们重温中国共产党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他解释“为什么说大学生积极向党靠拢时理智的”时表示中国共产党是值得大家作为终身信仰的。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黄颂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成熟经历了一段长期的摸索,党的指导思想在实践中不断发展,与时俱进。中国不但要继承、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的一元化,并要与中国的国情相结合。

    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课后,来自于15级英语教育3班的钟子玥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我将在整个学习过程之中,人真实到,严于律己,善于思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