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分班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576


(本网讯)3月29日下午6时20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179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9期第一次分班学习在外院一楼自习室开展。本次课程由各班班主任带领学习,8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本次课程按党校班级共分为3组,分别在三号教学楼3101、3102、3103教室进行,均学习2016年两会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就此次两会中的改革、反腐、依法治国热等点话题进行学习,其中15级英语教育3班钟子玥表示现在全国各地的天气情况越来越差,雾霾越来越严重,人们不敢在户外进行过多的活动,应该好好重视环境保护这个问题了。
     随后,同学们看了关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的视频。视频中李克强总理就中国的金融市场面临的挑战和问题、金融改革、中国经济下行压力、中美经贸关系、个别地方养老金发放困难及应对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借此对中国的经济形势有了一定的了解。
    课程结束后,不少学员反映受益匪浅。14级英语教育1班的楼颖莹在采访中说道:“通过此次的分组学习,我了解到在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变得越来越强大,同时,我也更坚定了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我将在以后的学习中严于律己,认真踏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