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1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课精彩开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752


(本网讯) 3月30日中午12点30,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179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课在外国语学院机房开讲。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文敏以“党员发展的方针、程序和手续”为主题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课。 
     此次,文敏主要对围绕入党前提、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要求和原则、发展程序这三个方面展开叙述。她要求学员们分别就年龄条件、政治条件、思想条件、组织条件这四个方面进行自我反思,是否达到入党前提。文敏在讲到发展党员的原则时提出“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并以发展党员的新十六字方针充分解释了自十八大以来党的新发展党员的要求和原则。她就入党的五个阶段,二十五个程序详细地为介绍了成为正式党员的发展程序。在此期间,文敏讲述了学员们最为关心的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册一等入党材料的填写格式。她就如何去正确向党靠拢,提出几点注意事项,并强调了学习成绩的重要性。
    14级英语教育1班的郑阳在采访中说道:“我觉得文敏老师说得很对,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不仅仅口头上的承诺,更要以实际行动来表示。我还要仔细核对我的入党申请书是否符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