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育人——商务英语系举行刘致敏老师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1018


(通讯员:邱辛欣)4月21日中午,商务英语系以“如何上好一堂课”为主题,举行了刘致敏老师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和校级教学督导杨明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致敏老师从教十余年,每年都在学生评教中获得“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称号。许多学生更是亲切地称刘老师为“男神”。在此次交流会上,刘致敏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教学的心得体会:认真准备每一堂课;帮助学生提炼归纳课堂重点;对学生的作业和课堂展示进行细致点评。刘老师还特别强调,要对学生多一些关爱,多一份耐心和鼓励,在课堂上以微笑面对学生,往往能收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除了课堂教学,刘致敏老师还和在座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在外贸行业的奋斗经历,以及在家庭生活和工作事业上的人生感悟。刘老师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在生活中默默付出,这种低调、踏实的奉献精神让在座老师们都深受感动。
    校级教学督导杨明光老师对本次分享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杨老师表示,刘致敏老师的课教学结构完整,重点突出,并且结合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课堂十分精彩;刘老师的人格魅力更是值得老师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