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1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796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促进其认识、学习、遵守、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179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4月28日晚6时30分,在外国语学院一楼举行。外国语学院学工办6位老师参与此次监考。

此次考试共78名学员参加,按党校班级分为3个考场分别在3101、3012、3103自习室进行。每个考场有两名监考人员。630试卷发放。考场瞬间安静,学员纷纷低头认真答题,笔尖齐动。与此同时,监考人员丝毫没有懈怠,争取为每个学员创造公平公正的平台。

据悉,本次试卷包括填空、选择、判断、简答、论述等5个题型,考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的章程、性质、指导思想、宗旨等方面的知识,以及党的十八大工作报告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要考察同学们在党校学习期间的学习成果。

15级英语教育一班刘晨说:“通过这次考试,我通过复习加强了政治理论的学习,更加坚定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我还要加倍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还要多向周围同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