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834


本网讯
(通讯员:金艳秋)2016年5月17日中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179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报告厅七举行本次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贺雨薇主持,参加的领导有外国语学院党支总书记刘晖、副书记夏永祥、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敏、桂利军及全体学工辅导员77名顺利结业的学员参加本次典礼。
    1230分,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刘晖发表讲话首先肯定了学员们的努力,并对各班班主任及授课老师表示感谢。接着,刘晖从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理解党员基本条件、把握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提出四点要求。最后,他祝愿在场的学员通过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紧接着,党校各班围绕“在校期间我如果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课题PPT展示。各班代表强调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指出要从引导政治方向、争做学习榜样、力当生活榜样三个方面做好大学生党员的本职工作。党校3班学员曾琦则代表优秀学员发言感谢为党校付出心血的老师并且号召所有学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向课本和实践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并不断地丰富自己,完善自己,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行为准则约束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夏永祥同志宣宋子齐、孔祝君、曾琦等8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典礼在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