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二“讲规矩,有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578

 
 
(通讯员 叶若垚)2016年6月30日12点40分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二“讲规矩,有纪律”主题党日活动于3215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主任彭钰同志主持,学生支部书记桂利军、王敏老师以及82位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桂利军同志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的准则,让在座的学生党员深刻体会其中的重要意义。并强调课后自学的《学生手册》考试违纪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特别是结合本学期期末考试周,党员同志要带头守纪律讲诚信。提醒大家准时收看7月1日上午10点召开的中共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随后,由工作人员许铭轩同志公布“党在我心中”手抄报获奖名单。接着,工作人员尹贤同志现场诵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意识。

   最后,由学生党员服务中心主任彭钰做“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交流。包括什么是讲规矩、党员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最后强调“讲规矩,有纪律”不仅要靠监督,更应该靠自律。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规矩、纪律意识,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规矩和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至此,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规矩,有纪律”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完毕。(审稿 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