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生党员在行动】“党在我心中”手抄报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629

 

 
(通讯员:邓伊莉)近日,为扎实推进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举办“党在我心”手抄报活动,并在学生党员们的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评选结果于6月29日新鲜出炉。学生党员许铭轩和王铭霞共同合作,夺得本次活动的桂冠。
据悉,外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6日下发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通知,以迎接建党95周年和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同时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理想信念。外院82名学生党员,2人一组完成“党在我心中”主题的手抄报,并要求在两周的时间内上交作品。
王铭霞对在评选中获得了一等奖感到十分惊喜。她表示刚接到手抄报任务时,有些不知所措,但是通过与许铭轩的协作,手抄报完成的十分顺利。她在采访中说到:“此次的手抄报活动对学生党员有一定的帮助。这是对党性知识的又一强化,能将之展现在手抄报上,让更多人看见也能更了解党也是宣传党的一种途径。”
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桂利军透露:“外国语学院会逐步落实一系列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活动安排。
此次活动体现了外院深入落实党内教育入心入脑的教育思想,保持了党内教育工作的连续性和持续性,真正达到久久为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