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半年发展学生党员计划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846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精神,认真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为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监督,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实行发展党员公示制,以确保新党员的质量。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各团支部推荐、学工辅导员综合考察、支委会讨论同意,并报院党总支审查,将如下同志列为党员拟发展对象,将在下学期重点发展。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13级本科:7人

陈莹陈嘉欣杨宜杨宛怡阮丁亚王雅倩章云东

 

14级本专科:19

安于于颖李思绮张灵智周榕莉费群娣郑阳谢伊晗张跃馨余诗曼王晶、

邱赞楼颖莹张学伟楼超明孔祝君郭李桃徐艳红何健


    凡对以上26名同志存在不符合党章规定对党员标准或不宜发展的。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或学生党支部反映,反映的情况要求真实清楚。

公示时间:2016年7月5日---2016年7月12日

反映电话:刘书记87943665;夏书记87946955;
            王老师87943289   桂老师87943836

     特此公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二0一六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