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召开2013级日语专业论文暨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1浏览次数:1385

(日语系供稿)9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3级日语专业论文暨实习动员大会在外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总支书记刘晖、副书记夏永祥、日语系主任王晓刚、2013级学工辅导员王敏、日语系毕业论文及实习负责人齐平及2013级全体日语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赴日带薪实习11人,学校教育实习8人,外国语学院实习8人,东风公司实习3人,万达嘉华酒店实习1人,自主实习若干。会上总支书记刘晖、副书记夏永祥、学工辅导员王敏等再三向同学们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并要求学生不仅要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还要注意品格方面的修养,不要贪图小便宜,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会议结束后,系主任王晓刚与各个实习小组分别进行了谈话,强调了实习中的注意事项。大会期间,论文工作负责人齐平还介绍了此次论文写作的总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会议气氛活跃,师生交流热烈,为本次实习和论文写作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预祝每位准毕业生实习顺利,写出有品质的好论文,为大学生涯打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审稿:秋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