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448

(通讯员:石晶)按照学校鄂二师院党组〔201615号文件精神,外国语学院于98日下午2点召开主题为“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行政党支部组织,并联合教师党支部党员,共同完成了本次学习活动,校党委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首先刘晖书记总结上学期学院“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布置下一阶段学习的任务,他强调:“要加强支部建设,做好“两抓两建”,要求党员留存自学笔记,做好学习台账。
  随后行政党支部书记周劲松解读学习党费收缴文件通知,通报党费收缴补缴情况;郑奕、黄华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摘录;桂利军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王敏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和第七章:党的纪律;现场观看15分钟“湖北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示范培训教材”。同时会上经过民主推荐、改选教师党支部,选举产生了英语系教师支部和大英、商英、 日语系教师联合支部书记。
  最后夏永祥副书记布置关于党员个人建立问题清单说明,他表示:“下半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要有新姿态,新动作,将学院党建工作做到名列前茅。”(审稿 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