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6年湖北省英语‘混合式教学’骨干教师发展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918


(通讯员 陈思)为进一步了解混合式教学,相应教学改革的要求,外国语学院一行10名教师参加了2016年9月11日由文华在线联合武汉工程大学外语学院举办的“2016年湖北省英语‘混合式教学’骨干教师发展论坛”。学院大英部、英语系、商务英语系的教师缪惠莲、李琴(大)、黄生友、王伟凡、梅学芳、刘玮、胡波、王华、杜小双、陈思(小)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让英语课堂真正反转起来——文化在线互动教材研修工坊”为主题,邀请了国内专家、学科教学能手,同与会代表一起探索文化在线互动英语教材的教学方法与技能,解决实际教学中的问题,提高新学期授课水平。


会议由武汉工程大学外语学院书记彭石玉做开幕式致辞,随后文华在线英语教学事业部总经理周岩做了互动教材的教学范式专题讲座。天津师范大学教授吴雪颖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宁毅院长分别做了《朗文交互英语》教学Demo和基于移动平台的外语反转课堂讲座。讲座之后与会教师学习了交互英语平台的操作流程并参观了位于武汉工程大学的文华数字化课程中心。(审稿 秋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