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6年第四期预备党员小组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692

 
(通讯员 叶若垚)2016年9月19日18点,外国语学院举行2016年第四期预备党员小组讨论会于3110教室顺利举行。 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服务中心邓馨竹同志主持,35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谈论会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新时期党员党性修养有哪些要求学生党员应如何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如何避免和正确对待党性修养中常见的错误倾向以及结合自身实际谈谈自己该如何成为学习型党员等五个话题展开讨论。
    预备党员们纷纷积极举手发言,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首先,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们提出应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积极学习文化知识,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其次,就新时期党员党性修养有哪些要求,他们提出应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提高党性观念;加强道德修养,培养高尚情操;加强纪律修养,弘扬优良作风。接着,就学生党员应如何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他们提出应努力提高马克思主义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培养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
    再者,就如何避免和正确对待党性修养中常见的错误倾向,他们提出应该加强理论、政治、思想道德、知识能力、作风、纪律修养。最后,结合自身实际谈谈自己该如何成为学习型党员,他们提出应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掌握现代化建设所需知识,学习总结实践中的成功经验。
   此次预备党员小组讨论会重在讨论新时期如何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学习型的党员,使预备党员们更加明确新时期党员的要求,从而学会正确地认识自己,提升自己,为日后成为一名有较高党性修养的党员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