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讲道德,有品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391

 
(学生通讯员:邓娇娇)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于2016年10月20日中午在3215教室举行主题为“讲道德,有品行”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两位学生党支部书记桂老师和王老师、全体在校学生党员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组织承办
会议开始,学生党员服务中心主任邓馨竹通报了9月份党费缴纳情况和到会考勤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老师进行了“讲道德,有品行”的微党课根据当前的社会问题,就四个方面讲解,即如何理解共产党员要“讲道德,有品行”、共产党员应当具有的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和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要求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
会上,学生党员代表王铭霞、余翔分别介绍关于李保国,功茂同志的先进事迹,积极倡导学生党员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身上的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的精神;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学习他们扎实苦干的拼搏精神和奋发作为的责任意识,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社会实践中。
专题讨论环节,第一小组和第二小组派出优秀代表耿婕和李青青进行了5分钟的PPT演示发言,围绕什么是道德和品行、如何在生活、工作中加强道德修养、提高个人品行等一系列问题讲解了自己的看法,党员们纷纷抒发对“讲道德,有品行”的理解和认识,并上交纸质心得体会
此次党日活动, 让全体学生党员切实明白了“讲道德,有品行”的深刻含义,理解了道德与品行是一个人的灵魂。学生预备党员程坚强表示在以后要严格要求自己,让“讲道德,有品行”成为日常学习生活的基本行为准则。在学习中,要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在思想上,要以良好的道德风范去影响周围同学,争当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 (审稿 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