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西班牙文化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496

 

(通讯员 陈思)为了开拓外院学生视野,让学生了解更多的西方文化知识,11月24日下午2点,受外国语学院邀请,外教Silvia Martinez女士在外院同声打字实验室做了一次关于西班牙国家概况与历史文化的讲座。Silvia女士是西班牙人,她及其丈夫Andrew先生已在本院任教多年,对学院教学工作做出了诸多贡献。

    讲座由商务英语系陈思老师主持,他向学生说明了广泛了解西方社会与文化对外语学习者的益处,也对Silvia女士以及全体到场聆听讲座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和欢迎。Sylvia的讲座图文并茂,她运用大量精美图片和文字介绍了西班牙的地理、国情、历史和语言文化,包括许多著名景点、美食,还有诸如斗牛士们都留长发等社会趣闻。最后她还简要介绍了西班牙语的语言特点。在座学生纷纷表示讲座十分丰富、有趣,短短一小时让他们了解到了一个特别的西班牙。(审稿 秋 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