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电子小报大赛”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418

(学生通讯员:罗婷)据悉,外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8日开展关于“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电子小报大赛”的通知。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外院学生党员及各班参与其中,共上交113份作品。此次活动旨在全方位展现外院学生爱党、爱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很多同学表示接到通知时,虽然一开始不知从何下手,但通过和其他同学的明确分工及默契合作后,很快就顺利完成了电子小报的制作。同时他们表示参与此次活动也十分有意义,从搜集的文字图片中,能够感到红军当时的艰辛和党的伟大。制作电子小报也能让大家学习并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此次以电子小报的形式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透过长征的历史背景、事件、意义等抒发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引导学生了解中国革命历程,体会红军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时教育学生将个人理想与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积极报效祖国。
    此次电子小报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以下是获奖名单:

集体作品奖:
第一名:15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
第二名:16级英语教育2班 、15级商务英语专科1班
第三名:16级英语教育1班 、15级英语教育2班、 15级英语教育1班
优秀奖:14级应用日语班、15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

个人作品奖:
第一名:孔祝君和邱赞
第二名:罗滕和黄敏、曾莹和李亚琪
第三名:许铭轩和王铭霞、 郑阳和楼颖莹、何健和张跃馨
优秀奖: 李青青和张卓、 王雅倩和章云东、白华凤和谢比、安于和张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