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905

     为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建设,使各位学生党员参加党内生活规范化、制度化。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生各支部2016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工作提出如下实施方案:

一、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对象
   全体党员(含新发展的预备党员)
二、会议召开形式、主持人
   以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主持人分别为第一党支部书记和第二党支部书记
三、组织生活会的主题
   采取回顾一年以来的工作、思想、作风,对照党章、党规找问题,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讲四有”专题要求找差距的方法进行。要从党性的高度,用合格党员为标杆,认真查找问题和差距。
四、组织生活会召开时间、地点
   2016年12月29日中午12:40—2:40;3号教学楼3209、3211、3213、3215教室
五、撰写个人相关材料要求
 (1)“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和组织生活会上“发言提纲”的撰写是党员思考自省与剖析的过程,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保证民主生活会质量的基础。
 (2)撰写个人相关材料请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自我剖析、查找不足的基础上,通过谈心表明诚意,沟通思想,相互帮助,坚持真理,修正错误。
六、会议相关材料存档、上报
  (1)、组织生活会后,学生党员服务中心以支部为单位,收集每个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和民主生活会上发言提纲电子版和纸质版。(实习在外的党员不能参会的要和支部书记请假,但是相关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必须按时上交)
  (2)、组织生活会后,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归档的材料包括:会议通知、实施方案、会议议程、支部书记个人发言提纲、会议原始记录、民主生活会新闻报道、照片,主题党日活动记录表等。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