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1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572

3月24日中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179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4号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夏永祥、党总支委员郑奕、分团委书记陈凌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敏、桂利军,全体学工辅导员以及88名入党积极分子等出席本次典礼。

12时50分,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陈凌云介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与往期培训班的不同之处,谈及班主任在此次培训中的明显作用。他围绕“如何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与“如何发挥学生干部党员的作用”这两个课题展开论述,并强调了志愿时间的四个“统一”。

郑奕着重谈及培训班的学习纪律问题,王敏则说到了学员们最为关心的优秀代表评比条件与程序,要求学员们充分调动积极性,踊跃发言,力争优秀学员荣誉。

夏永祥首先代表学校、外院预祝本次党课圆满成功,对学员们表示欢迎,并提出点希望。他举例汶川大地震的灾后重建工作以彰显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并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全面理解“为什么要入党”,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最后,夏永祥希望所有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顺利毕业。

15级英语本科2班鲁文茜表示“本次会议有利于我们对党课学习的深入理解,让我了解了入党的复杂性,对今后的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所以我更要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去学习,像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