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黄石建立三所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30浏览次数:616

 (通讯员:桂利军) 为加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黄石地区各级中学的交流合作,实现校际间优秀人才培养共赢的局面,6月23日—27日,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晖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郑奕及外国语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前往阳新一中,阳新实验中学和大冶市兴陆高中等三所中学进行交流并签约,合作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刘晖书记一行分别与阳新一中,阳新实验中学和大冶市兴陆高中相关校领导进行了会晤,双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阳新一中

                                                   阳新实验中学

                                          大冶市兴陆高中

    外国语学院将以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本着精诚合作、互惠互利的宗旨,加强与优质中学的联系,建立长期友好协作关系,稳步提高生源质量,进一步扩大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摄影:桂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