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192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860

(通讯员:康艳)330日中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192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阶梯教室3举行了开班典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晖、党总支副书记夏永祥、分团委副书记石晶、英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敏以及本次党校的三名班主任叶素珍老师、陈思老师、代萦萦老师同89名党校学员一起出席。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石晶老师介绍了本次党校的人员分组情况、教学安排情况及党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叶素珍老师向大家宣读了本次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评比条件。2015级英语本科2班张燕琴同学代表本次党校的学员发言。她回顾了党的辉煌建设成就,表达了学员们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向往,表示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上好本次党校的决心,并号召学员们用每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梦想和实际行动,来共同构筑伟大的中国梦。

夏永祥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发言。他对本次党校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员们在党校中的学习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希望同学们在党校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促进个人进步发展。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能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优良学风校风,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觉锤炼党性,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树立群众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同学们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无私奉献,关心集体;要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对照自己,找出差距,规范思想与言行,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夏永祥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预祝本次党校圆满成功。(审稿:刘晖 陈思)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