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四课——中国共产党与共青团的关系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3218

(通讯员:魏晓红 王玺)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于4月 13日下午14点在我校阶梯教室 1展开。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夏永祥老师授课。

夏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与共青团的关系为课题中心,从“端正入党动机”、“做好入党准备”、“实践入党行动”三个部分展开。强调共青团是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求学员们要了解党史、学习党章以及了解党在现阶段的基础路线和中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做到政治上有高度、行动上有速度、思想上有深度;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领导,对伟大的祖国始终充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率先垂范。

一班一组积极分子颜超表示,此次党课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与共青团的关系。夏书记的授课让我们明白了自身所承载的希望与使命,必须时刻紧靠党组织,做党的可靠接班人。(审稿:夏永祥 摄影:王玺)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