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九课: 外国语学院党课分组学习讨论积极展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728

(通讯员/摄影:王玺5月9日中午12:50,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192期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分组学习讨论在3211、3213、3215教室展开。

获悉,三个班每班各分为2个小组从五个讨论专题选择一个进行探讨。旨在全员参与,积极发言。其中,1班和2班选择对“党校培训已经接近尾声,你有哪些收获”进行探讨,3班对“你认为当代大学生应树立怎样的世界观、人生观及价值观”进行论述。

    2班龙凌云的阐述获得了所在小组的肯定。他表示,通过几位授课老师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深刻理解了党的十八大的会议精神,懂得了党的指导思想是指导我们党全部活动的理论体系。是党的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的理论基础。这次党课是其迈向党组织的重要的一步,也是思想升华重要的一步。更加明确了作为共产党员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怎样做才能更好地使自己成长发展,如何才能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校1班颜超表示,学习讨论的开展使每位积极分子都充分的融入党的组织生活,在互相学习的基础上,也有利于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靠拢。(审稿:夏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