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英语系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名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565

(通讯员曾琦)55中午12点30分,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党支部3215教室开展“提名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敏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支部委员陈思老师、叶素珍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由王敏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现场交纳了5月份的党费,并且全体诵读党章第六章第三十四条;最后,王敏老师负责学习并讲解了“提名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等。

王老师提到,根据省里及学校相关文件的要求,党组织在推荐提名工作中,要坚持条件,严把人选政治关和廉洁关,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廉洁关作为重点,严格审核,好中选优。严格按标准、按条件、按程序、按要求做好推荐提名工作。
    经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充分的讨论,经举手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决定推选张国秀左林霞两名同志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审稿:夏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