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八批预备党员讨论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372

(通讯员:邓娇娇2017420630外国语学院第18批预备党员讨论大会在3215教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生支部支委、两个支部的36名正式党员以及许可等29名发展对象。

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的简明扼要地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及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自身存在的优缺点,表达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他们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许可等29名发展对象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并表示自己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大会最后,由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是否接受许可等2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投票表决。经36名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我院许可等29同志顺利通过党组织考核,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开始,预备党员逐一进义奋斗终生。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的全部内容,加强了党对新一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了解,同时也为党组织吸纳了一批优秀人才。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当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正式党员。(审稿:夏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