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用准则、条例约束我们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386

(通讯员:涂惠慧)5月24日12点40分外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用准则,条例约束我们行为”的主题党日活动在3号教学楼3215教室召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会由桂利军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有党支部书记桂利军通报会议签到、准备情况并解释党员为什么要缴纳党费随后程显雅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以及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由余朵朵组织讲解习近平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余朵朵指出,《党章》、《准则》和《条例》是一个整体,《准则》和《条例》是《党章》的具体化解生动具体,贯彻落实了会议精神和宗旨。之后,组织委员代萦萦组织观看《解读党内监督条例及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4个视频视屏内容精炼,条理清晰,便于理解。

  在视频观看完毕后,党支部书记桂利军组织大家展开了专题讨论环节让学生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作为党员大学生,如何用准则、条例约束我们行为同学们踊跃发言之后,桂利军老师总结的时候谈到,作为当代在校大学生党员,要深刻认《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大力增强自觉学习和坚决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并对学生党员们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必须认真学习自律准则和处分条例,自觉培养规范意义和纪律意识,并内化为自觉行为。努力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大学生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这次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及时的了解了国家的相关新条例的实施,并且在生活和工作中及时运用,用准则和条例来约束我们的行为,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勤奋学习,带头志愿服务等三个方面做出模范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