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届“党在我心中之党的生日祝福语言”手抄报活动策划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1124

一、活动背景

今年七月一日,我们将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第96个生日。96个春秋,96年的风风雨雨,中国共产党在挑战和困难中成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让人感到光荣而自豪的日子,这个日子将永远激荡在中华大地、将永远铭记在亿万人民的心头。祝愿党的建设蒸蒸日上,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党的生日之际,组织第二届“党在我心中之党的生日祝福语言”手抄报活动,通过手抄报比赛,增强学生党员的对党员身份自豪感和责任感,让学生党员感受到党的伟大,激发学生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

二、活动主题

党在我心中之党的生日祝福语言,反映青年大学生党员歌颂伟大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构建和谐校园、憧憬美好未来、关心集体关爱他人等积极向上的题材均可。

三、活动意义:

1、通过纯手工制作,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印象,时刻提醒学生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对党的道路、理论和制度的充分自信

2加强学生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吸取其他党员身上的优点,做到海纳百川,更好的在学生群体中树立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四、活动时间:

6106月19日

五、活动参与者:

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含毕业党员)

六、活动说明:

纸张为A4(毕业班党员可以邮寄、拍照或扫描上传工作群)。

可以2人组队参赛,但组队人员不得超过两人。

ƒ务必紧扣主题(参看第二条主题),作品请注明姓名、党支部

版面均使用手抄文字(不得使用铅笔字)和手绘图片

文体不限、内容丰富形式不拘、主题突出;

⑥版式美观,图文布局合理。

七、活动流程:

1.参加者制作手抄报,时间为10天

2.由学生党员服务中心负责收集(在校党员以党小组上交,毕业生党员请把电子版分别发至一支部邓馨竹和二支部程显雅QQ邮箱或直接上传党小组工作群,由学生党支部老师和党员代表等评委采用百分制打分,取其平均分最为最后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作品。初评结果再报学院党总支审批(附1:评分标准)

3.手抄报展示:将优秀作品将统一贴在展板上和外院网站进行展示,为期一周

  

  

                                              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                                                                         

                               201767日

  

  

附件1评分标准

评比项目

评分标准

1.内容丰富(20分)

手抄报选取的文章、语言符合主题,有深度,对问题有自己独特的看法。若为原创作品有相应加分

2.版面设计(20分)

要求版面设计科学、合理、新颖,文字、画面所占比例平衡。

3.创意新颖(20分)

发挥想象,新颖别致

4.书写与插图(20分)

要求手工制作,字迹工整清晰,画面和谐

5.整体效果(30分)

比例协调,视觉效果好

最后得分

满分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