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无手机课堂”倡议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595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致全体学员:

                                              “无手机课堂”倡议书
亲爱的学员们:
    手机俨然成为了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部分,手机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悄悄地在“绑架”我们的生活,影响我们的学习。有人说,智能手机是现代鸦片,让我们学会放下手机,不要被智能手机残害。
    本次党校课程安排紧凑连贯,为确保课堂教学秩序,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效率。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现向全体学员发出以下倡议:

    一、党校上课期间尽可能不带手机,做到“人机分离”;带手机的同学务必在上课前主动关机放入书包或口袋。

    二、党校课堂上,同学们应该相互监督,共同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打造“无手机课堂”, 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提高听课效率,活跃课堂气氛。
    三、养成合理使用手机的良好习惯。从今天起,我们要做到让手机为我们服务,而不是被手机牵制,以学习为主,娱乐为辅,少打游戏,少浏览无用信息,以理智的态度使用手机。
    学员们,学习是我们大学生的首要任务,大学期间更是我们学习的黄金时期。上课玩手机消磨的不仅仅是我们的时间,更是父母与老师的殷切希望,终将葬送的是我们的青春与理想。为了自己的理想与未来,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手机休息,打造“无手机课堂”,用实际行动为形成优良学风、校风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