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黄石地区举行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973

(通讯员:王敏)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沟通,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外国语学院决定在毕业生中建立校友工作联络员。

6月22日下午与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分别在黄石和大冶两地进行。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彭敏书记主持。副书记吴少明、副院长欧秋耘、英语系主任喻侯林及学工办主任陈凌云等人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目前在黄石市委工作的优秀校友郑文达收到聘书十分感动。他通过回顾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学生对老师和学校的感恩之情,他倡议校友工作联络员要牢记义务和责任,做好联系纽带工作,时刻和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大冶华中学校工作的优秀校友周鸿贵表示,聘书虽小,意义重大。它承载着母校对校友的关切之情,它凝聚着校友和母校不可分割的情感。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彭敏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望各位校友工作联络员秉承“学高、身正、诚毅、笃行”的校训精神,毕业离校后尽快找到地方校友会组织,从小事做起参与校友会活动;做好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工作;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宣传母校办学成就;注重个人事业发展,快乐生活。同时彭敏书记盛情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此次举行的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必将进一步密切母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和交流,有效促进校友信息库和平台建设,夯实我校校友工作基础,进一步深化和推动我校校友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审稿 吴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