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黄石地区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966

(通讯员:石晶)为落实学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要求,大力拓展优质生源,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敏、副书记吴少明、副院长欧秋耘、学工办主任陈凌云、英语系主任喻侯林等一行于622日至24日先后奔赴黄石一中、三中、五中、六中、大冶一中、华中学校等六所生源基地高中,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招生宣传一是感谢优质生源基地高中多年来对我校办学的大力支持,希望两校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二是向优质生源基地高中介绍了我校2018年招生政策、特色专业以及优秀资源;三是听取了黄石一中方和平校长、邢国侯主任等生源基地高中领导对我校招生宣传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此次赴黄石招生宣传工作与大冶一中、华中学校新签了优质生源基地,确保了我校良好的生源保障。

点击查看原图

  

今后我院将更加注重与已建基地的沟通和联系,通过不定期走访、开展专场宣讲会等方式第一时间将学校招生信息传递给基地师生,使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基地师生中不断扩大,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审稿 吴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