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二师赛区初赛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333

        20181011日下午14:00-15:30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地面赛)在外国语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顺利举行。比赛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王文明、孙玲燕、陈思、曾婳颖、郑昭梅、华丹丹等六位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全校各学院的64名学生报名参赛。

点击查看原图

  

    初赛演讲题目为The Stones,参赛选手们围绕这个主题展开了一个时长3分钟的小演讲,并按要求回答评委的提问。参赛选手们来自不同学院,代表着各个学院的风采与魅力,同时也展示了自身的英语演讲水平。在定题演讲中,选手们融入了个人的看法,体现了此次比赛的创新理念;并通过带有选手个人特色的语言风格、语言组织形式和语音语调,竞技和切磋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

   “外研社国才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是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 审稿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