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2015级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675

(通讯员:刘诗敏)1022日下午1点,商务英语系召开了2015级商英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彭敏书记,胡波副院长,商英系主任孙玲燕老师,商英系教研室主任陈思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彭书记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事宜,她分多个方面提醒同学们应当提高警惕,不上当不受骗,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实习将所学专业知识灵活运用,融会贯通。之后胡波副院长进一步强调安全问题基础上,要求大家端正实习态度,做到脚踏实地,在实习岗位上虚心学习,认真实干,勿忘初心;在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前提下,达到锻炼自我、获得专业发展的目标,为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最后孙玲燕主任提醒大家认真阅读学院颁布的实习文件,要求大家按时完成各阶段相应任务,顺利圆满完成毕业实习与论文工作(审稿:孙玲燕 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