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力带队调研学校优质实习基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520

   10月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力调研我校光谷地区优质实习基地——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毕业校友,交流探索校企合作。传神公司事业中心张华总经理、公司技术部门相关负责人与我校调研团队深入交流。

 

   在考察座谈会上,夏力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传神公司为我校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夏力指出,走访调研我校优质实习基地,一是看望我校实习生,了解我校实习实践教学状况,收集实习学生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二是拜访优质实习基地,加强交流,了解实习单位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三是期望加强湖北二师与传神公司之间的深度合作、长期合作。夏校长勉励外国语学院要继续探索学院与传神公司的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和师资发展等方面,双方还有进一步的合作空间。校企合作的不断深化,有利于最终实现企业效益增长、学校教育水平提高、学生能力发展的互动 “三赢”。

教务处陈欣副处长、实践教学科付璀璨、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同调研。

(审稿: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