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顺利举办“宇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672

(通讯员:陈祖卓琳)10月25号下午2点半,为帮助同学们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商务英语系邀请了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宇轩网络公司代表黄爽女士等人来校进行实习就业宣讲,商英系五十余名本科毕业班学生聆听了本次宣讲。

   宣讲会中,黄女士向同学们分享了该公司坚持“科技至上、品质至上、团队至上、服务至上”的公司理念和由“专业产品,业务技能培训和一对一带教”组成的特色人才培养发展策略。她指出,公司在武汉、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俄罗斯等国家均设有分部,入职表现优秀者可外派海外出差学习。公司成员以90后为主,环境优越,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假期福利、节日慰问等众多福利待遇,是实习生、毕业生的不错选择。黄女士介绍的的培养计划,吸引了绝大部分在座同学。

   据悉。有意向的同学如利通过公司面试,即可开始培训计划,享受相应待遇。优秀者通过层层晋升,可以进入大客户销售工程师团队,拥有赴海外出差的机会。(审稿: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