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调研实习基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784

外国语学院赴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调研实习基地

(通讯员/摄影:金汤)11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彭敏、副院长胡波、英语系教师徐勇、金汤作为学院代表前往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进行实习基地调研,同时看望了正在该校实习的十多名外院学生。

 

在与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小学部)刘校长和教导处韩主任调研交流中,学院领导感谢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对我院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刘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特色、办学规模以及师资力量,双方对该校的办学理念进行了深入探讨。胡波副院长询问了外院学生在该校的实习表现,了解学校对我院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议。彭敏书记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让更多的外院学生有机会进入该校实习实践。刘校长表示,学校欢迎外院优秀的实习生毕业后留校任教。

  

 

交流会后,学院一行四人在韩主任陪同下参观校园环境,前往该校小学部看望正在实习的十多名外院学生。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表示,实习经历让他们有机会把课堂上学到的教学技能付诸实践,受益匪浅。彭敏书记鼓励同学们多向该校教师学习请教,积累课堂经验。

 

 

 

                                                         (审稿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