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英语教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759

 

   (通讯员 喻侯林)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闽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在福建漳州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参赛选手15级英语专业张燕琴荣获教学设计一等奖、16级英语专业石涵予荣获教学设计二等奖、15级英语专业刘清清、16级英语专业兰茜均荣获教学技能展示二等奖。此外,这次参赛的四位同学都能在两项赛事中双双获奖,所获的其他奖项均为三等奖。

 

    本次大赛在前一届的基础上,规模更大,水平更高,参赛的师范院校已经扩大到57所,参赛人数增加到246名,除了我校选手之外,其他选手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师范院校的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大赛组织规范,所有比赛内容匿名评审,公正公平,旨在推动英语学科在新一轮课程改革中关于新理念新课标的交流,促进卓越师范生的培养,为师范生技能培养提供一个交流与拓展的平台。

                                            (审稿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