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分享】外国语学院“师范生实习实践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882

(通讯员:罗绍月) 2019424日晚上630分,“师范生实习实践经验分享会”在外国语学院二楼玻璃房举行。来自15级的9位学姐学长均到此分享自己的实习实践的心得以及关于学科竞赛的经验。同时莅临本会的有外国语学院的胡波副院长,徐勇老师。


  会上,9位学姐学长分别从“枫叶国际以及新航道实习”、“新东方实习”、“行知班以及考编”、“师范生技能大赛”、“卓刀泉中学实习”这5大板块进行分享,内容丰富充实,启发性强。

  其中,王子琳学姐和鲁文茜学姐的分享体现出教师职业的辛苦不易与师范生的专业性要强这两方面;吴思奇学长讲解了行知班的构成与考编。


    随后,徐勇老师对学长的讲解进行补充说明,并鼓励我院学子踊跃参与行知班的教学

    谢伊晗和濮凡茜学姐讲解了关于师范生技能大赛方面的事宜;刘佳慧等4名学姐谈了在卓刀泉中学实习的心得。

    虽然此次“师范生实习实践经验分享会”已经圆满结束,但这个分享会带来的是对我们外院师范生们无限的启发。外院学子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止,我们将期待所有人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