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商英系举办阿里巴巴方舟英才实习宣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804

(通讯员:李巧菲)530日下午,学院商英系邀请了阿里巴巴集团代表周海老师来校进行实习宣讲,16商务英语本科全体学生,17级商务英语专科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宣讲。


宣讲会中周海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阿里巴巴集团业务和文化,详细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五大平台,三大战略和五新战略。周海老师进一步介绍了针对高校“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此项目旨在培养优秀跨境电商人才,构建与行业、企业岗位对接的课程体系,提供实战训练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并为学生进行电商人才认证,通过在线考试平台检验知识掌握情况提供服务。


宣讲会后,宣讲嘉宾们还为有需要的同学们做了热情的答疑。17商务英语专科1班魏国庆表示:“此次宣讲会让我对阿里巴巴有了更深的认识。”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免费的培训机会,更可以参加随后由2030家优质企业组成的双选会,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机会。(审稿 胡波)